NBA季后赛首轮 勇士率先晋级灰熊拿到赛点

2015年04月27日07: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5日电  25日,金州勇士队抵挡住了新奥尔良鹈鹕队最后时刻的疯狂反击,以109∶98击败对手,从而在美职篮(NBA)季后赛首轮以4∶0战胜对手,成为第一支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球队。

  勇士队的库里本场比赛拿到39分9次助攻8个篮板,居功至伟。勇士和鹈鹕两队开场即大举进攻,库里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帮助勇士在首节结束之后以31∶24领先。直到第三节结束,勇士始终压制着对手,并且以88∶67的较大优势进入了第四节。不甘心失败的鹈鹕球员此后全面反击,在第四节开始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他们拿下9分,并在比赛还剩1分49秒时将比分追成94∶101。不过双方此前的差距太大,勇士队在最后关头又由汤普森命中一记三分球,再次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最终鹈鹕队未能完成逆转,结束本赛季的全部征程。

  在顺利进入第二轮后,勇士队的下一个对手很可能是当日同样获得胜利的孟菲斯灰熊队。在25日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灰熊队携两连胜之威继续猛攻波特兰开拓者队,全场比赛一直处于优势地位,最终以115∶109获得了胜利。

  在25日东部季后赛首轮较量中,布鲁克林网队主场以91∶83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将大比分扳成1∶2,避免陷入到0∶3的窘境,在美职篮季后赛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92∶90战胜芝加哥公牛队,将大比分扳成1∶3。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7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