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 山西玉龙俱乐部夺团体冠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4月28日07:37

130-140cm俱乐部团体赛及个人赛冠军哈达铁
130-140cm俱乐部团体赛及个人赛冠军哈达铁
下一页

人民网4月27日电 4月27日,2015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的比赛分为130-140cm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110-120cm记分赛。

130-140cm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

经过一夜的休整,骑手和马匹都精神饱满,130-140cm比赛赛道的设计相对比较长,更加考验骑手和马匹的耐力和跨越障碍的技巧。

在130-140cm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第二轮中,最后出场的哈达铁用时76''59夺得冠军,来自骑士联盟俱乐部的袁茂栋获得亚军,第三名由来自天星调良俱乐部的杨富军获得。本轮比赛,前三甲都以零罚分的成绩完成比赛。虽然本轮比赛杨富军用时比袁茂栋更短,但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有4分的障碍罚分,所以综合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的第4道障碍是这次比赛掉杆的重灾区,一共有9位选手在这里掉杆,还有一名选手在第一次跨越的时候出现拒跳。这是一个双重组合障碍,两道障碍的距离较近,对马匹步伐的调整也有一定的要求,导致不少选手在这里栽了跟头。

俱乐部团体成绩方面,获得冠军的是山西玉龙,亚军和季军则由京城马汇和天星调良获得。

110-120cm记分赛

本场比赛分两段,前8道障碍零罚分的骑手才可以直接进入下一阶段。比赛中,前三甲均在60秒内顺利通过前八道障碍,最后四道障碍包括一道组合障碍,对马匹的方向感和及时调整能力有一定的考验。

自北京队的额尔登·吉日嘎拉(策骑马匹Carina508),以全场最短用时23秒76的好成绩完成了比赛,获得冠军。来自山东和圣蓬莱的满都呼(策骑马匹Jamala)零罚分完成了比赛,行进时间27秒27;来自河南地里的李振(策骑马匹“瓦诺”)获得季军,行进时间27秒66,零罚分。

比赛间隙,本届比赛首次亮相的大头马吉祥物和场边观众亲昵互动,摄影师的镜头里也接连留下最优雅女士着装的影像,共同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1】【2】【3】【4】【5】【6】【7】【8】【9】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5. 5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6. 6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