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谈下课:人生遇到些挫折很正常 先歇一段时间

2015年04月29日15:37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朱炯谈下课:人生遇到些挫折很正常 先歇一段时间

  本报讯(记者 关尹 实习生 陈翰韬)昨天上午,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突然宣布主教练朱炯下课,由助理教练李春满代理。朱炯也是继上海申鑫的郭光琪之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中超主帅。从曾经的亚冠球队,到如今1胜1平5负只积4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二深陷保级区,糟糕的战绩无疑是上海教头朱炯走人的最主要原因。

  2014年4月,朱炯在贵州人和走马上任,一年间球队一直处在一个不稳定的状态。昨晚记者联系上朱炯,问及在贵州人和的执教生涯有没有什么遗憾时,他没有说太多,只是简单地回应:“没什么,人生遇到些挫折很正常。”

  下课之后,朱炯有何打算?“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先好好歇一段时间吧,自己也总结一下。”作为上海教头,朱炯有没有考虑重返上海足球圈?他表示:“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也许有可能,也许没可能,要看机会。”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