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世乒赛-马龙/波尔止步男双次轮 女双继续高歌猛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4月29日08:21

许昕/张继科庆祝胜利
许昕/张继科庆祝胜利
下一页

人民网4月29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4月28日晚,第53届世乒赛在苏州继续进行,男女双打结束第二轮,中国队多对组合顺利晋级。在男双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许昕/张继科在先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比2逆转战胜跨国组合马龙/波尔。女双第二轮中两对中国组合顺利获胜挺进16强。

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激烈,波尔/马龙发挥出色,以11比9先拔头筹。第二局,波尔/马龙乘胜追击,将许昕/张继科的优势完全压制,11比7再下一城。第三局,许昕/张继科开始控制场面,以11比6扳回一局。第四局,许昕/张继科继续发挥进攻威力,以11比4再胜一局,场上总比分变为2平。第五局,双方都逐渐适应了对方的打法,比分开始交替上升,随着波尔反手接发球失误,11比8,许昕/张继科再胜一局以3比2成功反超。关键的第6局,2比5后波尔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马龙/波尔开始反扑,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比分8平、9平,关键时刻,张继科拉直线创造机会,许昕正手反拉得分,11比9,许昕/张继科赢下第六局以4比2获胜过关,马龙/波尔遗憾出局。

另外几场比赛,樊振东/周雨4比0横扫塞尔维亚的杰夫托维奇/佩托;卫冕冠军陈建安/庄智渊0比4不敌法国的盖兹/勒贝松被淘汰;中华台北组合男双头号种子江宏杰/黄圣盛3比4输给波兰的戴贾斯/格拉克。男双第三轮中,许昕/张继科将迎战瑞典的克里斯蒂安-卡尔松/马蒂斯-卡尔松,樊振东/周雨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唐鹏/黄镇廷。

女子双打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的两对组合继续高歌猛进。丁宁/李晓霞4比0轻取俄罗斯组合诺斯科娃/普罗霍洛娃。刘诗雯/朱雨玲4比0战胜跨国组合李晓丹/科姆翁。在第二轮的另外几场女子双打比赛中,福原爱/若宫三纱子、姜华珺/帖雅娜、冯天薇/于梦雨等名将都赢球过关。女双第三轮里,丁宁/李晓霞迎战德国的米特哈姆/索尔嘉,刘诗雯/朱雨玲将对阵俄罗斯的多尔基赫/米哈伊洛娃。

【1】【2】【3】【4】
下一页

(责编:温静、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5. 5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6. 6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