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5马术世界杯第二站 首日比赛内蒙古队包揽冠亚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5月01日07:26

青少年及马主赛110-120cm冠军杨杨
青少年及马主赛110-120cm冠军杨杨
下一页

人民网4月30日电 4月30日,2015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以下简称“马术世界杯”)第二站的比赛在朝阳公园硝烟再起。第一阶段的比赛于28号完美收官,经过一天的休整,马术世界杯第二站“110-120cm两阶段赛”率先登场。

内蒙古代表队包揽冠亚军

本场共有40位骑手策骑马匹出场角逐。骑手需要在60秒时间内零罚分完成前七道障碍,才能进入第二阶段第八至第十二道障碍的比赛。

内蒙古队的骑手杨杨超越势头强劲的队友蒙全威,后来居上获得冠军;骑手蒙全威延续了第一站比赛的优异表现,以零罚分33”80的成绩位列第二;来自山东蓬莱和圣代表队的满都呼与他的马Jamalay以34”31零罚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虽然前三名的选手都以零罚分完成比赛,但比赛刚开始时进行得并不顺利。第一位出场来自西坞乡村俱乐部的骑手李兵刚上场就遇到了难题,他的马Lavensis似乎还没有适应场地,大屏幕的计时器已开始计时,Lavensis仍然踯躅不前。最终,在跳过第一道障碍后,李兵选择了放弃比赛。随后出场的几名骑手也都状态不佳,没能进入第二阶段的角逐。直到第七位出场的来自吉林国龙的骑手赵中和出场,比赛才打破僵局。他以59.85秒零罚分的成绩通过一阶段的前七道障碍,顺利进入第二阶段后5道障碍,以35”10零罚分的成绩完成比赛。

马匹复验

上午11点,官方组织进行了马匹复验,而就在昨天下午,已经进行了第一次验马。

来自英国的Gordon和中国的姚丛斌是本次比赛的官方兽医,在马匹参加比赛前,他们会对马匹进行复验,让马匹完成一系列动作,观察马匹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以确保马匹是适合参加比赛的。“我们不想让它们受伤”,对二位医生来说,最重要的是保证马匹的健康和安全,而不是要他们取得佳绩。马是马术比赛中排名第一的,其次才是人,这种人文关怀也是骑士精神的具体表现。

【1】【2】【3】【4】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5. 5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6. 6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