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世界杯第二站开赛 首日比赛内蒙古队包揽冠亚

2015年05月01日07: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马术世界杯第二站开赛 首日比赛内蒙古队包揽冠亚

选手在比赛中

  4月30日,2015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以下简称“马术世界杯”)第二站的比赛在朝阳公园硝烟再起。第一阶段的比赛于28号完美收官,经过一天的休整,马术世界杯第二站“110-120cm两阶段赛”率先登场。选手身着骑士服,或显典雅,或显挺拔,马匹自信的迈着步伐,或是昂扬,或是雄壮。

  本场共有40位骑手策骑马匹出场角逐。骑手需要在60秒时间内零罚分完成前七道障碍,才能进入第二阶段第八至第十二道障碍的比赛。内蒙古队的骑手杨杨超越势头强劲的队友蒙全威,后来居上,获得冠军;同样来自内蒙古队的骑手蒙全威延续了第一站比赛的优异表现,以零罚分33”80的成绩位列第二;来自山东蓬莱和圣代表队的满都呼以34”31零罚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虽然前三名的选手都以零罚分完成比赛,但比赛刚开始时进行得并不顺利。第一位出场来自西坞乡村俱乐部的骑手李兵刚上场就遇到了难题,他的马Lavensis似乎还没有适应场地,大屏幕的计时器已开始计时,Lavensis仍然踯躅不前。最终,在跳过第一道障碍后,李兵选择了放弃比赛。随后出场的几名骑手也都状态不佳,没能进入第二阶段的角逐。直到第七位来自吉林国龙的骑手赵中和出场,比赛才打破僵局。他以59.85秒零罚分的成绩通过一阶段的前七道障碍,顺利进入第二阶段后5道障碍,以35”10零罚分的成绩完成比赛。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