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外援古托迎27岁生日 和队友同庆祝欢声笑语

2015年05月04日10:39  
 
原标题:力帆外援古托迎27岁生日 和队友同庆祝欢声笑语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艳 虽然在力帆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射飞了点球,但昨天迎来自己27岁生日的古托没有丝毫沮丧。昨天上午预备队比赛结束后,古托和队友们在家里一起庆祝27岁生日,整个生日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俱乐部的西班牙语翻译王儒昊告诉记者,昨天一共有6名队友前往古托家庆祝,分别是贾贾、莱伊尔、吉利奥蒂、张池明、杨云和吕海东。为什么他们到古托家庆祝?据记者打听得知,张池明和古托私下关系不错,到客场比赛两人一般同住一个房间,张池明又和吕海东、杨云是铁哥们,因此大家集体决定去参加古托的生日聚会。至于几个外援,彼此之前的关系都不错,而且又都住一块,到古托家捧场自然是必须的。

  为迎接队友的到来,古托妻子专程订了生日蛋糕。两位保姆忙碌了一整天,为生日聚会准备了丰盛的、具有异国风情的美味佳肴。“中午在古托家吃完饭后,大家一起玩扑克牌游戏。现场的气氛很不错,所有人都玩得十分开心,状态也比较放松。”小王告诉记者。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