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场不敌公牛 詹姆斯关键失误断送球队前程

2015年05月06日08: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骑士主场不敌公牛 詹姆斯关键失误断送球队前程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NBA的两场东、西部半决赛,都是常规赛排名在后的球队以下犯上击败了排名靠前的队伍。在东部半决赛中,公牛队客场99比92战胜骑士,赢得了这个系列赛的首场胜利,詹姆斯末节关键时刻的几次失误断送了球队前程。

  骑士和公牛常规赛分列东部第二、三位,虽然骑士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晋级,但“三巨头”之一勒夫的受伤和JR·史密斯的禁赛,使他们在半决赛尚未开始就遇到了巨大的困难,甚至不少人都预测骑士将很难逾越德里克·罗斯领衔的公牛。

  本场比赛骑士队中得分最高的是欧文,他独揽30分冠绝全场,风头盖过了队中第一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小皇帝”在赛前也曾经预感到球队将要遭遇苦战。詹姆斯在赛前对媒体表示,“我曾在公牛面前取得过成功,但对今天而言,没有任何的意义。”比赛过程也确实像詹姆斯预想的那样艰难,骑士几乎整场落后,詹姆斯打出了准三双,他为骑士贡献了19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成也詹姆斯、败也詹姆斯,他在最后一节后段追分最关键的时刻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一次走步违例,而后又一次突破强攻不中,致使球队最终回天无力。公牛队主心骨罗斯尽管在比赛中肩伤离场,但还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再加上大中锋保罗·加索尔两双数据的协助,抢回了主场优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