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巨头10亿收购杭州绿城?“ 娶媳妇”还是“入赘”

2015年05月06日20: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网游巨头10亿收购杭州绿城?“ 娶媳妇”还是“入赘”

  新华网杭州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方列)尽管主场逼平领头羊,但是杭州绿城的保级压力并没有丝毫缓解,8轮过后仅积7分排名中超倒数第四。然而对于杭州绿城球迷来说,更残酷的或许还不是保级。

  5日晚,有媒体爆料,一家与互联网有关的企业已经多次来杭洽谈收购俱乐部事宜,开价高达10亿元,并声称绿城方面已经和对方进行了3次正式的谈判,只是因为在合同细节方面双方尚未达成一致,所以合同至今没有签下。

  记者从俱乐部权威人士获悉,迫于经营压力,杭州绿城的确在寻求企业合作共同经营球队,目前有几家企业正在积极和绿城接触,而并非传闻中只有一家。

  “目前有几家,省外有几家在谈,谈的话可能跟我们的出发点还是有一些不一样,我们的出发点是娶媳妇,在浙江生子,生儿育女,把球队搞大,把球市搞大,对方有可能是想做入赘女婿吧,可能出发点不一样,那么大家多磨合吧,”该知情人士表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第一次和转让联系在一起了。2011年,杭州绿城主动出售一线队,但最终主场必须放在杭州的规定让有意向的企业望而却步。2014年,阿里巴巴和杭州绿城传出“绯闻”,但最终马云选择了广州恒大。

  转让传言的背后其实是杭州绿城生存的举步维艰。近几年楼市的低谷,绿城集团已经无力独撑浙江足球这面大旗,相继卖掉队内头牌球员,开源节流,继而只能内部挖潜,杭州绿城也由2011年的亚冠球队沦落到如今的保级专业户。

  对于再次陷入转让传闻,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不会离开浙江,但前提是能够得到支持。“如果能够得到支持,那么绿城留下来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没有的话,再靠绿城这么支撑的话,估计是不大撑得下去的。”

  这一次,对于杭州绿城来说,或许真的走到了十字路口,如果娶媳妇不成,那么到底要不要入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