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山东鲁惨败能未能小组出线

2015年05月07日06: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6日电  (记者陈晨曦)一场1∶4、一场0∶5,两支中超球队6日都用惨败结束了2015赛季亚冠联赛的征程。山东鲁能队下半时崩盘输给了韩国全北现代队,失去了晋级16强的机会;为荣誉而战的广州富力队则5球惨败,被泰国武里南联队羞辱。

  山东鲁能队如果能在客场击败全北现代队,将与北京国安队在亚冠16强比赛中相遇。比赛中,王彤在半场结束前以一记精彩吊射为鲁能队扳平比分,一度给球队晋级带来希望,不过,鲁能队在下半时阵型前提放手一搏的同时,也将糟糕的防线暴露在对手面前。全北现代队利用定位球和反击机会连进三球,让鲁能队第六次倒在亚冠小组赛中。全北现代队获得E组第二名出线,使得4支韩国K联赛球队全部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显示出该国俱乐部的整体实力依然强大。东亚区4个小组第一名被中、日球队瓜分,不过最高分数也不过11分。

  广州富力队在上一轮以0∶5惨败于日本大阪钢巴队无缘出线之后,6日又在客场被武里南联队以5球羞辱,派上替补阵容不能成为惨败的借口。连续两场5球失利,受损的是球队的信心和士气。

  淘汰赛阶段,广州恒大队将与韩国城南FC队交手,北京国安队对阵全北现代队。两支中超球队都是先客后主,赛程稍显有利。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07日 23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