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尤文击败皇马

2015年05月07日06: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5月5日电  在5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意甲尤文图斯队主场以2∶1力克西甲皇家马德里队。

  两支球队此前有16次交锋,尤文略处下风。不过尤文在主场优势巨大,上一次皇马在客场战胜尤文还得追溯到1962年。

  开场仅8分钟,尤文就在皇马的禁区内制造了一次混乱,特维斯打门被皇马门将扑出,随后跟进的莫拉塔补射得手,让尤文确立了领先优势。20分钟后,C罗为皇马扳平了比分。当时C罗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网。下半时在场面陷入胶着的时候,又是特维斯挺身而出。第五十七分钟,他带球突破在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机会,特维斯自己主罚命中,尤文再次领先。此后双方再无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1。皇马虽然失利,但也获得了一个客场进球。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07日 23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