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广联体育年会举行

2015年05月09日05: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8日电  (记者马剑)由中央电视台承办的第五十六届亚广联体育年会7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的各国广播电视机构近8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表示,当前,亚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各国之间的合作交流日益紧密,亚太地区体育传播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号召与会成员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获取体育版权,并在体育制作领域通力合作,为公共广播电视台体育传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届体育年会以“公共广播电视台体育传播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围绕公共广播电视机构在现有媒体环境下如何生存发展,以及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平衡体育节目的可持续发展及商业成功等方面发表演讲,展开讨论。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09日 07 版)
(责编:袁勃、赵竹青)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