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遭遇联赛三连败 张稀哲再进狼堡大名单

2015年05月17日13: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拜仁遭遇联赛三连败 张稀哲再进“狼堡”大名单

  新华网柏林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16日下午进行了全部9场比赛,已经锁定冠军的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以1:2不敌正在为保级而苦战的弗赖堡队,遭遇罕见的联赛三连败。中国球员张稀哲再次进入沃尔夫斯堡队大名单,但仍未上场。

  第13分钟,拜仁从右路发动进攻,右前锋魏泽尔下底传中,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及时包抄到位,劲射得分,首开纪录。已经无路可退的弗赖堡队破釜沉舟,第32分钟,他们在前场抢断拜仁的传球,克劳斯将球传给迈赫迈迪,后者带了几步球,在拜仁禁区前的半圆弧前一脚怒射,扳平比分。

  第89分钟,弗赖堡队从右侧策动攻势,斯洛伐克球员盖德看准机会,一个45度角长传把球交给刚刚替补上场的彼得森,已经杀进拜仁禁区里的彼得森抢到落点,起脚打门,洞穿了拜仁门将诺伊尔的十指关。弗赖堡队以2:1拿到一场重要的保级战胜利,同时送给拜仁联赛三连败。

  沃尔夫斯堡队主场2:1胜多特蒙德队的比赛中,张稀哲继上轮比赛后再次进入“狼堡”大名单,但是始终未能上场

  这场两队都力争从对方身上拿到3分。开场不到1分钟,德布劳内助攻卡利久里首开纪录。没过多久,多特蒙德队凭借着加蓬前锋奥巴梅扬的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没多久,巴西中场球员纳尔多完成给对手的最后一击。沃尔夫斯堡队以此奠定积分榜榜眼位置。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30岁的巴西后腰拉法埃尔当日立下头功,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门兴客场以2:0击败不来梅,紧紧追赶沃尔夫斯堡,同时甩掉了身后的勒沃库森。门兴已至少季军到手,可以直接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正赛。

  此外,勒沃库森队2:0完胜霍芬海姆队,柏林赫塔和法兰克福队互交白卷,美因茨干净利落地以2:0拿下科隆队,斯图加特队2:1逆转汉堡队,汉诺威96队客场以2:1力挫奥格斯堡队,帕德伯恩队客场自摆乌龙,无奈以0:1不敌实力很强的沙尔克04队。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即将落幕,已经提前卫冕冠军的拜仁慕尼黑队目前积76分。积分榜第二到第四名的3支球队当日全都赢球,沃尔夫斯堡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和勒沃库森队分别以68分、66分和61分继续分列第二到第四名。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