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哈登准三双库里34分 火箭惜败勇士总分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5月20日11:40

库里上篮
库里上篮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0日电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场比赛打响,勇士主场迎战火箭。最终,火箭106-110不敌对手,总比分0-1落后。四节具体比分为31-24、24-34、24-26、27-26(火箭在前)。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砍下28分9助攻11篮板4抢断,更是在末节4分钟内砍下10分。霍华德在首节与队友约什-史密斯膝盖意外相撞最终在末节退赛,全场得到7分抢下13个篮板,并送出了5次失误。阿里扎20分,约什-史密斯17分7篮板5助攻,替补卡佩拉9分,布鲁尔9分。勇士队库里砍下34分6篮板5助攻,汤普森15分,德拉蒙德-格林13分12篮板8助攻,巴恩斯14分,替补利文斯顿18分。

比赛开始后火箭反客为主,打出9-2的小高潮。但此后勇士水花兄弟相继开火,库里急停投篮命中,勇士实现反超。霍华德补扣得手入账5分,但之后他却与队友约什-史密斯相撞,左膝不幸受伤,随即返回休息室治疗。两队开启轮换,火箭重新掌控战局。阿里扎三分命中,火箭领先8分。布鲁尔造犯规两罚一中,首节火箭31-24领先。

第二节,阿里扎三分命中,又上篮得手,火箭领先达到两位数。约什-史密斯和霍华德展现无间默契,两人的内传内配合频频奏效,哈登连续送出妙传助约什、布鲁尔得分,火箭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16分。利文斯顿砍下10分,勇士打出16-2的进攻狂潮。巴恩斯跳投命中,汤普森上篮也进,勇士将分差抹平。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但回过头来,巴恩斯三分命中,库里后撤步跳投得手。半场结束,勇士58-55成功反超。

易边再战,火箭进攻效率下滑,并由此陷入被动。库里三分命中,勇士领先5分。哈登空位处射入三分,火箭将比分追近。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战成71-71平。此后,战局陷入胶着,库里、巴博萨相继三分命中,勇士重新领先了6分。巴恩斯接埃泽利策应妙传暴扣得手,哈登连续两次单打也中,三节结束火箭79-84落后勇士。

末节,火箭处境依旧十分被动,好在哈登连续单打5次全部成功,在4分多钟的时间里轰下10分。火箭防守出现漏洞,巴恩斯两次暴扣袭篮得手,库里上篮也进,勇士领先6分。库里在琼斯的贴身封堵下,依旧飙中三分。此后,库里又上篮得手,勇士领先11分。约什、布鲁尔先后罚球命中,阿里扎抢断之后命中三分,火箭仅落后2分。最后时刻,火箭的犯规战术没有奏效,库里两罚全中,最终勇士110-106战胜火箭,总比分1-0领先。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约什-史密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1】【2】【3】【4】【5】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5. 5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6. 6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