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悍将或高薪留狼堡 张稀哲德甲前景扑朔迷离

2015年05月20日04:2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红魔”悍将或高薪留狼堡 张稀哲德甲前景扑朔迷离

  中新社布鲁塞尔5月19日电(记者 沈晨)比利时多家主流媒体披露,比利时国脚凯文·德布劳内有望以84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留守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队(又称“狼堡”)。

  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体育主管克劳斯·阿洛夫斯给予德布劳内相当高的评价。他说:“德布劳内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转会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会重新调整凯文的合同。”

  比利时媒体分析指出,比利时“红魔”悍将德布劳内有望获得84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相当于每天进账2万3千欧元。这份合同可能会延续至2020年。目前,德布劳内的年薪大约在500万欧元左右。

  尽管“狼堡”将德布劳内标为非卖品,但是英超豪门曼城、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德甲强队拜仁慕尼黑都有意在新赛季引进德布劳内。此间媒体预测,能够让“狼堡”动心转让德布劳内的转会费将达到7000万欧元。

  据悉,德布劳内在“狼堡”过得顺风顺水。上周六的德甲赛场上,德布劳内贡献了本赛季的第21次助攻,目前德甲尚无人出其右。沃尔夫斯堡官网当天就发文《21次助攻--新德甲纪录》向其表示祝贺。

  尚未年满24岁的德布劳内牢牢地把持着狼堡的核心位置,这无疑给中国球员张稀哲的德甲前景增添了几许疑云。目前,张稀哲两次进入沃尔夫斯堡队大名单,但始终未获上场机会。

  狼堡主帅黑金对德布劳内相当倚重,位置雷同的张稀哲几乎没有机会与其竞争。随着德甲本赛季落幕临近,张稀哲唯有把希望寄托在下个赛季。

  德布劳内有望高薪留队的消息重创张稀哲的狼堡前景。目前看来,让身价仅150万欧元的张稀哲在新赛季去抢标价7000万欧元的德布劳内的主力位置,难度相当地大。(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