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拉齐奥死磕尤文 斑马心无旁骛全力争冠

2015年05月20日09:3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意大利杯拉齐奥死磕尤文 斑马心无旁骛全力争冠

  北京时间明晨,本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将隆重上演,“蓝鹰”拉齐奥坐镇主场——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斑马军团、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此战也是竞彩单固焦点赛事。提前卫冕意甲冠军并杀进本赛季欧冠决赛的尤文,力争夺取本赛季第2项桂冠——意大利杯冠军。而拥有主场之利的拉齐奥也将为赢得意大利杯全力以赴。

  拉齐奥成对手杯赛克星 尤文中场锋线主力停赛

  两队近10次交锋,尤文图斯6胜3平1负、进20球失6球,占据绝对优势。拉齐奥近6次对阵尤文1平5负还未尝胜绩,6场比赛总计也只打进尤文2球。而拉齐奥上一次取胜,正是在2012-2013赛季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当时拉齐奥在主场2:1击败尤文,并淘汰对手最终获得那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不过,双方在意大利杯的最近6次较量中,拉齐奥4胜2平保持不败,拉齐奥堪称是尤文的杯赛克星。

  拉齐奥此前可谓伤兵满营,不过在这场意大利杯决赛中,德弗赖、拉杜、卢利奇这些中后场主力有望及时伤愈复出,出战这场意大利杯决赛。而在尤文图斯方面,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与主力前锋莫拉塔停赛,这对于尤文影响很大。此外,尤文替补球员罗慕洛因腿部肌腱受伤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

  蓝鹰为保欧冠席位分心 斑马军全力争意大利杯

  主队拉齐奥在近两轮意甲联赛中,先后以1:2负于国米、1:0击败桑普多利亚。拉齐奥目前暂列意甲第3,仅比排名第4的那不勒斯多3分。由于意甲第3名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而第4名球队只能踢欧联杯,因此拉齐奥还要为在意甲保住前三名分心。而拉齐奥在意大利杯决赛之后要在意甲中接连面对罗马与那不勒斯这两大劲旅,关系到拉齐奥能否保住欧冠资格赛席位,因此拉齐奥可谓心有旁骛。

  而客队尤文近6场正式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已经提前卫冕意甲桂冠,而他们参加的欧冠决赛将在6月份才进行,因此该队可以集中精力踢好这场意大利杯决赛,力争获得本赛季第2项冠军。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