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超杯-C罗破门加冕历史射手王 尤文2-0胜那不勒斯夺冠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21日08:11

尤文图斯捧杯
尤文图斯捧杯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打响,上个赛季意甲冠军尤文对战上个赛季意大利杯冠军那不勒斯。下半场比赛C罗抽射得分,麦肯尼制造点球但因西涅罚丢,伤停补时阶段莫拉塔打空门得分。最终,尤文图斯2-0战胜那不勒斯,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第5分钟,迪洛伦佐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那不勒斯获得角球,右侧角球开到前点,马诺拉斯将皮球顶出横梁。第7分钟,C罗前场拿球到禁区前爆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飞出底线。尤文主罚右侧角球,未能造成威胁。

第10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右边路前突,杀入禁区内右侧横传到禁区弧顶,阿图尔插上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8分钟,达尼洛在禁区左侧的传中,库利巴利将皮球顶出底线,尤文右侧角球开出,马诺拉斯将球解围出禁区。

第29分钟,佩塔尼亚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边路传中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40分钟,C罗禁区内左侧拿球,内切后的右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麦肯尼禁区左侧的下底传中,库卢塞夫斯基头球一蹭,奥斯皮纳将皮球压在身下。

第54分钟,泽林斯基在禁区外的远射,打在博努奇身上,球速变慢,随后什琴斯尼将皮球拿到。

第60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左侧挑球后的凌空抽射,皮球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6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到前点,博努奇头球一蹭打在那不勒斯球员身上,C罗小禁区内左侧抽射得分,尤文1-0领先。C罗打入生涯第760球,超越比坎,成为足坛历史射手王。

第69分钟,麦肯尼杀入禁区右侧,一脚倒三角传中,库卢塞夫斯基的抽射被挡出。第79分钟,麦肯尼禁区内解围时踢倒默滕斯,主裁在VAR的提醒下看视频回放判罚点球。因西涅主罚点球,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89分钟,泽林斯尼踢倒C罗被黄牌警告。第95分钟,莫拉塔直塞,夸德拉多奔袭获得单刀,斜传右侧跟上的莫拉塔,莫拉塔推射空门得手,尤文2-0那不勒斯。最终,尤文2-0击败那不勒斯,获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尤文图斯(442):1-什琴斯尼/3-基耶利尼、19-博努奇、13-达尼洛、16-夸德拉多/14-麦肯尼、30-本坦库尔(83’25-拉比奥)、5-阿图尔、22-基耶萨(46’33-贝尔纳代斯基)/7-C罗、44-库卢塞夫斯基(81’9-莫拉塔)

那不勒斯(4231):25-奥斯皮纳/22-迪洛伦佐、44-马诺拉斯、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85’18-略伦特)/4-德姆(85’21-波利塔诺)、5-巴卡约科(65’14-默滕斯)/11-洛萨诺、20-泽林斯基、24-因西涅/7-佩塔尼亚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