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区决赛-库里火热哈登低迷 勇士再胜夺赛点

2015年05月24日18: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西区决赛-库里火热哈登低迷 勇士再胜夺赛点

  新华网休斯敦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张永兴)库里23日轰下40分,带领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15:80大胜休斯敦火箭队,总比分3:0率先拿到西部决赛的赛点。

  库里当晚三分9投7中,以64记三分打破了NBA历史单季季后赛三分纪录。此外,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以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两队的第四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5日在火箭主场举行。

  除了全场最高的40分,“萌神”此役还有7次助攻和5个篮板,而火箭当家球星哈登16投仅3中只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水花兄弟”中的汤普森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格林也入账1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格特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则手感不佳,16投仅3中得到17分,约什·史密斯贡献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布鲁尔取下13分,阿里扎有7分和8个篮板入账。

  首节博古特在双方达成9:9后连得8分,勇士凭借11:2的攻击波在首节结束时就领先了12分(30:18)。次节库里接管进攻,勇士在他的带领下又打出21:6的进攻高潮,半场结束时勇士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62:37)。第三节,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8分,但库里连得5分率队打出一波8:0,在第三节结束时,勇士已经以92:61领先火箭31分,第四节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