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被告知将离开曼联 仅代表球队打进4球

2015年05月25日13:1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法尔考被告知将离开曼联 仅代表球队打进4球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包括《卫报》、《每日邮报》、《每日镜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证实,曼联已经正式通知法尔考离队,红魔不会在赛季结束后将他买断,赛季结束后他将正式离开,这也意味着这位超级神锋的曼联生涯终结了。

  曼联在去年夏天以600万英镑一年的租借费将法尔考带到老特拉福德,根据曼联与摩纳哥的租借合同规定,法尔考的合同中含有一条价值44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曼联可以在赛季结束后决定是否执行该条款。不过本赛季法尔考表现低迷,曼联已经决定放弃买断,这意味着法尔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每日邮报》称,球队主帅范加尔在过去两天的会议上已经和法尔考见了面并且通知了他这一消息。法尔考也告知他的经纪团队需要为他寻找新东家,据悉,法尔考仍希望留在英超,他愿意为此降薪。如果可能的话,他希望能够加盟一支伦敦球队。

  本赛季至今,法尔考总计代表曼联出场29场比赛,1286分钟,仅仅打进了4球,创造了登陆欧洲以来的最差纪录。他的表现没有打动曼联,因此红魔已经放弃了买断法尔考的计划。《每日邮报》称,除了法尔考外,埃文斯和门将林德加德也已经被告知可以在今夏离队。

  (老虎)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