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哈登爆发狂砍45分 火箭大胜勇士总分1-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5月26日13:23

上一页
NBA-哈登爆发狂砍45分 火箭大胜勇士总分1-3【5】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扳回一局,以128-115击败勇士后,总比分追成1-3。

哈登三分球11投7中,拿下了4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20分,阿里扎17分,霍华德14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琼斯14分。

勇士大将库里在上半场受伤离场,不过下半场回归,全场投中6记三分球,得了23分,汤普森贡献24分。格林21分15个篮板,巴恩斯14分。替补出场的伊戈达拉13分,巴博萨12分。

史密斯一开场就三分命中,霍华德紧接着篮下得手,火箭以一波12-0开局。勇士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由巴恩斯投中一记三分,但阿里扎马上也远投还以颜色。本节中段,史密斯和特里相继远投命中,不过库里也两度还以三分。节还有4分28秒时,库里三分得手,勇士以16-29落后。哈登和普里吉奥尼此后也相继远投得手,而本节最后一攻,哈登中投命中,火箭以45-22遥遥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火箭将优势扩大到25分。本节还有5分52秒时,库里受伤离场。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巴博萨也远投得手,本节还有3分17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51-61。阿里扎右角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汤普森两度三分命中,勇士一度只以59-66落后。特里还以一记三分后,勇士最后一攻遭到哈登盖帽。上半场火箭以69-59领先。

第三节还有6分46秒时,阿里扎投中三分,火箭还以78-66领先。格林还以三分,勇士只落后9分。库里此后回归,但第一次出手投出“三不沾”,哈登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分钟时,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完成15-2的攻击波后,以93-71再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9.1秒时,巴博萨三分命中,他们只以84-97落后。哈登最后一投篮遭到盖帽,但琼斯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出手扣篮,压哨得分,火箭领先15分。

勇士以一波14-5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98-104。勇士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一球,但连续三分不中。比赛还有7分31秒时,哈登两罚两中,此后又投中一记三分,一人打出7-0。本节还有5分钟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后,火箭以114-98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44秒时,勇士将比分追成了106-116。

比赛还有1分42秒时,哈登三分命中。勇士还以一球后,琼斯和阿里扎相继篮下得手,比赛还有25.6秒时,哈登又一次三分命中,火箭以128-112领先,终于锁定胜局。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5. 5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6. 6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