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低调签约好莱坞经纪巨头 未来或进军影坛

2015年05月27日08:2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科比低调签约好莱坞经纪巨头 未来或进军影坛

资料图:科比。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好莱坞快报报道称,科比近日已悄然与好莱坞知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奋进(WME)”签约,该公司将代理科比在演艺方面的各项事宜。

  人们广泛认同,下个赛季将是科比的最后一季,在此之间,科比已经与WME签下了一份经纪代理合同。目前, 科比的球员合同仍掌握在罗勃-佩林卡手中,但WME将代理科比电影、电视、书籍、数码等方面的运作。

  在代理科比的演艺业务同时,WME旗下还拥有诸如勒布朗-詹姆斯等体育巨星的演艺代理权,詹皇之前与马夫里克-卡特合作制片的《幸存者的懊悔》正是由该公司运作。至于科比,他近期担任了自己的纪录片《科比-布莱恩特的缪斯》的执行制片人。

  科比的这一动作暗示了其退役后的又一方向。明年将是科比2年4850万美金合约的最后一年,今年2月,科比曾向雅虎好莱坞快报坦言,“要讲的故事太多了”,此外,科比还将菲尔-杰克逊与苹果设计师乔纳森-艾维视为潜在的故事主角。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