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客场不敌泰达降至第7 与前四差距进一步拉大

2015年06月01日15:12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富力客场不敌泰达降至第7 与前四差距进一步拉大

  上周德比逼平恒大,球队士气极大回升。昨晚客场挑战“津门虎”,原本以为富力可以一鼓作气乘胜追击,没想到“客场龙”本色没能延续。最终,广州富力客场0比2不敌天津泰达。本场败绩,富力的联赛排名下滑到第7位,与联赛前四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最强阵容无缘进球

  是役,富力主帅孔特拉派上了最强阵容,姜宁、汪嵩、卢琳和哈默德组成强大的攻击阵,后腰由米切尔和朴钟佑两大外援搭档。

  整个上半时,富力创造出了不少得分良机,可惜均与进球无缘。反倒是泰达利用犀利的反击,巴尔德斯把握住了仅有的机会将球打进。面对落后的局面,教练席上的孔特拉再也无法淡定,富力下半时的阵容一度被“乾坤大挪移”。即便如此,富力依然无法扭转颓势,下半时天津打出巴萨式的配合,王秋明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富力在五月的中超联赛中竟然一场未胜,5场比赛3平2负仅拿到3分。如此疲软的表现,令富力的排名也一路下滑,目前排到了第7位。对此孔特拉也很无奈,他强调,“足球场上前锋不能取得进球的话,球队就很难取得胜利,这就是现实。我们外援进球非常少,很难帮助到球队。”

  孔帅不满外援低迷

  本赛季孔帅对外援的低迷表现颇有微词,本场哈默德终于回归,可惜他习惯单打独斗,且多个得分机会都浪费掉。赛后,孔特拉直言,哈默德能否融进球队,更多取决于他自己,“场上队友给他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多时候哈默德显得很紧张,丢掉了球权。去年哈默德和阿隆在锋线上一共打进了30多个进球,但今年他们在锋线上碌碌无为,这样球队很难赢得比赛。”孔帅称,希望哈默德注意力更加集中一些,早日把去年的状态找回来。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