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胜人和重返榜首 国安战副班长取3分可能性大

2015年06月01日16:43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恒大胜人和重返榜首 国安战副班长取3分可能性大

  中超第12轮昨晚又战3场,其中,一场涉及积分榜榜首排名的关键战役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3∶0击败贵州人和队,这样一来,恒大便得以重返榜首。

  本轮之前,共有包括恒大、鲁能、上港和国安在内的4支球队同积22分,恒大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领跑。上周五的第12轮揭幕战中,鲁能4∶3险胜上港后得以暂时独自成为了中超领头羊。昨晚,不愿像上港那样“掉队”的恒大主场迎战此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刚刚闯入亚冠八强的恒大队并未进行人员轮换,他们拿下比赛的决心由此可见一斑。不过,场上僵局直到第69分钟才被打破,恒大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助攻上前的后卫冯潇霆一蹴而就。4分钟后,郑智的远射被扑出,可跟进的于汉超轻松补射得手。第86分钟,郑龙的劲射为恒大锁定了3∶0的胜局。昨晚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泰达主场2∶0力克富力,而建业主场1∶1战平辽足。另一场涉及“榜首混战”的比赛将于今晚上演,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上海申鑫,国安全取三分的可能性相当大。

  (记者 靳鹏)

(来源:西安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