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四连败后收获三连平 找回久违的信心

2015年06月02日16:1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松江四连败后收获三连平 找回久违的信心

  在上周末的中甲联赛中客场逼平哈尔滨毅腾队,天津松江队连续三轮比赛不败。从之前的四连败到如今的连续不败,天津松江队拼尽全力找回了久违的信心。

  在新帅托米奇到来之前,天津松江队在中甲联赛中不仅排名垫底,经历四连败的球员们的信心也几乎被彻底击垮。毕竟,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处于联赛中游位置的天津松江队从未感受过保级危机的滋味。托米奇到队后,天津松江队连取三场平局。虽然没有胜利,但是这三场平局质量都很高。天津松江队在中甲联赛中从未客场战胜过北京理工队,本赛季能够在处于低谷的局面下战平对手终结连败实属不易。随后的延边队和哈尔滨毅腾队都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对手,天津松江队能够在他们身上拿分十分不易。特别是上轮客场以1比1战平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天津松江队终结了对手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虽然目前天津松江队依然排名垫底,但是已追平江西队,与湖南队和贵州队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了2分。对于全队近来的反弹,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表示:“这主要得益于果断换帅的决定,新任主教练托米奇显然更加适合我们。同时,全队上下的拼劲不减,这才让我们没有被保级对手甩开。”

  托米奇的到来对于松江队来说确实至关重要。他不仅训练和比赛的针对性非常强,同时对于球员的心理调节把握也很得当。近几场比赛中,托米奇的战术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时张炜、张诚、荣宇、万成和吴伟超等几名核心球员也都找回了状态,这也是全队成绩回升的关键。上轮比赛打入关键球的荣宇就说:“托米奇教练是一位能够用水平来让我们信服的教练,从我个人角度来看,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水平最高的教练之一。”托米奇本人则表示:“全队目前最大的进步是通过近几场比赛找回了信心,这非常重要。其实,目前我们还是处于非常困难的阶段,特别是在缺乏锋线尖刀球员的情况下。未来的几场比赛,我们保持信心的同时也必须保持拼劲,我非常渴望在天津松江队重现我上赛季执教北京八喜队时21轮不败的成绩。”

  (记者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