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正式归队备战亚锦赛 称要尽快融入球队

2015年06月03日08:58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易建联正式归队备战亚锦赛 称要尽快融入球队

  昨天是易建联回归国家队后随队训练的第二天,目前他还在融入全队训练阶段。中国男篮正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此前在美国单独训练的易建联于上月底正式归队,备战今年9月份打响的长沙亚锦赛,这是直通里约奥运会的唯一机会。

  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不久前透露,易建联将于5月底归队。5月31日,易建联如约归队,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男篮国家队11号队服,并配文字“Back...”去年男篮集训期间,易建联得到了放假机会,他并没有跟随球队出征亚运会,今年阿联重回国家队,目标是帮助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中夺冠,拿到直通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宫鲁鸣表示,对于易建联的使用,会同他进行面对面地交流。

  “我会尽快去和全队融合,距离9月底的亚锦赛还有一段时间。”易建联表示,“通过训练和热身赛,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据悉,中国男篮将在北仑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训练,此后将于6月在沈阳、广州和长沙三地与立陶宛队打热身赛。届时,易建联将代表中国男篮出战,这也是阿联今年回归国家队后的首秀。

  除了易建联,韩德君、郭艾伦、李晓旭、贺天举也有望于本月中旬归队。据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透露,目前4人在美国康复得不错,郭艾伦还通过微博“晒”出训练成果。郭士强表示,辽宁四将伤愈后将第一时间赴国家队报到。 (亢雪松)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