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客战恒大有想法 转会话题尚无法公开谈论

2015年06月03日11:1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泰达客战恒大有想法 转会话题尚无法公开谈论

  本报讯 三连胜之后的泰达队,一切都开始变得不同,自信的笑容重新回到队员们的脸上,即便下轮客场挑战的是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阿里·汉也毫不示弱:“我知道我们在客场还没赢过恒大,但我希望能够打破这个纪录,因为足球场上没有永远确定的事情。”

  昨天的泰达训练场被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充斥着,球队在打出一波三连胜之后,就连一旁督训的老汉也不时和弟子们开着玩笑,尽管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对手,但这反而是泰达最为放松的一堂训练课。不过,阿里·汉还是反复告诫弟子不能松懈,“我已经提示了队员,这个时候轻松可以,但不能松懈,因为现在很多球队都在盯着我们,想要赢我们。”老汉嘴里的“很多球队”,自然也包括广州恒大,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外界的强烈关注,毕竟,两支球队在5月份都表现出了强劲的状态。

  由于恒大目前唯一可用的外援高拉特在上轮比赛中疑似“洗牌”被罚下场,因此,本场比赛恒大只能以全华班阵容出战,昨晚又从足协传来最新消息,恒大队长郑智也因恶意踩踏人和外援尤里被禁赛三场,这样一来,恒大几乎是以一套残阵出战,这也给了泰达队客场爆冷的机会。针对外界的乐观情绪,阿里·汉表现得相当冷静,“恒大的团队非常强大,他们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可以形成不止一套阵容。有的时候这些球员比赛,有的时候是另外一些球员比赛,但是他们依然可以确保很高的排名。所以我觉得多人无法登场对他们的影响不一定有多大,我们不能因为这一点就觉得比赛会变得容易了。”

  此外,随着二次转会期的临近,泰达更换外援的消息也层出不穷,不过,球队内部对此依然是滴水不漏,在被问及引援传闻时,老汉守口如瓶:“我们不能谈论转会的话题,因为这是我们内部研究的事情,到目前为止还不能对外公开。”

  记者 方奕昕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