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因踩踏被停赛三场

2015年06月04日04: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记者陈晨曦)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3日正式公布了对广州恒大淘宝队队员郑智的处罚通知:停止郑智参加2015中超联赛3场,并罚款1.5万元。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表示,根据5月31日中超联赛第十二轮广州恒大队与贵州人和队比赛的裁判、比赛监督、裁委会评议报告,以及比赛录像和个人提交的书面材料等,认定郑智在比赛第五十九分钟踩踏对方外援尤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停赛3场的郑智将无缘中超第十三轮广州恒大队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以及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与山东鲁能队、北京国安队的两场争冠关键战。

  足协3日另外开出的两张罚单分别给了山东鲁能队球员汪强和贵州人和队球员杨一虎,前者因在鲁能队对上港队的预备队比赛中有辱骂裁判员行为而被禁止参加预备队比赛4场并罚款两万元;后者也因在人和队与恒大队的预备队比赛中有类似的辱骂裁判行为被当场红牌罚下,并同样处以停赛4场和罚款两万元的处罚。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04日 15 版)

(责编:袁勃、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