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困难中体现球队价值 期待黄博文任意球破门

2015年06月04日09: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卡帅:困难中体现球队价值 期待黄博文任意球破门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郑智禁赛,高拉特和梅方则是累积黄牌停赛,4日晚恒大在间歇期前最后一场与泰达队的联赛可用人手进一步缩水,只能用彻头彻尾的“全华班”来应付。

  不过在度过了亚冠1/8决赛的坎之后,卡纳瓦罗明显卸下了肩上的压力,而且此前球队单外援的表现也给了他不少的底气。他说,对于这样的现状,他平静且充满信心,“因为困难中才能体现球队的价值”。

  心情大好的他甚至在赛前发布会上拿身边的弟子黄博文开涮:“之前很多人告诉我黄博文脚法很好,是什么任意球大师。这个赛季,他答应我进一个远射一个任意球,之前亚冠他进了一个远射,我还在等他的任意球。很遗憾,他之前的每一个任意球都踢飞了。”

  旁边的黄博文听到教练这话,嘿嘿一笑表示感谢,卡纳瓦罗不依不饶继续叮嘱,“关键是要进球”。

  记者让卡纳瓦罗预测欧冠决赛的走向,他显然更加支持老东家尤文图斯,“决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他又问身边的黄博文:“你支持巴萨?明天不用出场了。”轻松的氛围之下,显现出球队如今的自信。尽管天津此前已经获得了三连胜,但要在天河从恒大“全华班”身上拿分也绝非易事。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相关部门对于天体场地的全面整改年底才会启动。为了更好地迎接下半年的各项赛事,恒大方面3日特地成立了“足球场地紧急整改小组”,由主管工程的集团常务副总裁梁伟康“挂帅”,将在6月5日至6月25日的联赛间歇期对天体足球场地的草皮、排水系统进行紧急抢修,尽最大努力改善场地质量。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