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呼吁世界足坛“停战”

2015年06月04日09: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贝利呼吁世界足坛“停战”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上周末刚刚连任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2日宣布辞职引发世界足坛一片哗然,“球王”贝利3日呼吁,希望世界足坛尽快“停战”。

  “我想看到足球让人们团结起来,停止战争。”贝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他正在古巴跟随当年曾效力的纽约宇宙队参加友谊赛。

  “这就是我的观点,因为足球让人们团结。我们在这里谈论和平,但如今国际足联并不和平,问题就是腐败,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所以现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贝利说。

  5月27日,国际足联因数名高官涉嫌贪腐被捕而陷入自成立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5月29日,布拉特击败国际足联副主席、约旦王子阿里·本·侯赛因,连续第五次担任国际足联掌门人。不过在巨大压力下,布拉特几天后宣布辞职。

  在布拉特未宣布辞职前,贝利曾在6月1日表示他支持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