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停赛外援全歇 泰达将战“史上最弱恒大”

2015年06月04日10:3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郑智停赛外援全歇 泰达将战“史上最弱恒大”

  本报讯 联赛豪取3连胜的泰达,排名逐步向第一集团靠近,球队将士也重新燃起冲击亚冠的信心。不过,今晚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对泰达来说算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但对手目前伤停严重,除去外援无法登场外,队长郑智又遭到中国足协停赛3场的追加处罚,因此泰达对阵全华班的恒大,还是有希望打破客场不胜对手的历史。

  泰达近来状态神勇,联赛接连击败舜天、申鑫和富力,排名升至第6位,距离第一集团仅一步之遥。不过,接下来的两轮联赛,泰达队将接连客场挑战恒大和国安,这样的赛程对泰达来说拿分难度极大,不过,恒大近来饱受伤停困扰,除去金英权、阿兰、埃神3名外援无法登场外,高拉特在上轮联赛吃到一张黄牌,这样累计4张黄牌也无缘本场比赛,这样,恒大今晚只能派出全华班出战。更对泰达有利的是,郑智在上轮联赛踩踏人和外援尤里,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3场,肯定缺席今晚的比赛,这样,泰达在对阵缺兵少将的恒大,赢球的机会大大增加。“并不是一些球员不上场,恒大实力就变弱了,目前他们还是排名前列。平时没机会上场的球员,肯定会有更加卖力的表现。”老汉认为,即便恒大人员不整,但泰达还需要认真对待,毕竟恒大的实力要在泰达之上。

  虽然低调备战,但泰达还是对今晚比赛充满了期待,“如果算上杯赛,我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这会鼓舞我们的士气。”主帅阿里·汉表示,希望球队能延续连胜势头,打好今晚的比赛。

  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