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成为皇马新主帅 年薪约为400万欧元

2015年06月04日15:59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贝尼特斯成为皇马新主帅 年薪约为400万欧元

  “你认为拉法·贝尼特斯能否在皇家马德里的帅位上取得成功?”在ESPN这份网上调查中,72%的球迷选择“否”。但是皇马俱乐部有主见,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贝尼特斯成为新任主帅,这名55岁的西班牙名帅与新东家签约3年,年薪约为400万欧元。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年薪约为900万欧元,安切洛蒂在皇马的年薪约为750万欧元,这大概就是“贝大师”与另两位大师的差距。

  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首先致欢迎辞:“亲爱的拉法,欢迎来到皇马,当你还是孩子的时候,你就懂得皇马的价值。我们将拥有一名世界级教练,一名十分努力的现代教练。拉法,曾两次被欧足联评为年度最佳主帅。亲爱的拉法,我们与你开创一个新时代。”

  贝尼特斯出生在马德里,早年曾是皇马青训球员,1993至1995年成为皇马二队主帅,1994年短暂成为皇马主帅博斯克的助理教练。时隔20年以后,贝尼特斯重返皇马,他眼泛泪光表态:“这是动情的一天,我努力很多年终于回到家,我希望一切顺利并赢得很多冠军。”贝尼特斯当然明白执教皇马的巨大压力,他说:“毫无疑问,皇马是所有球员希望加盟的豪门,是我执教球队中阵容最强的,期望值也是最高的。皇马必须踢得好,要赢得冠军奖杯,欧冠、西甲和国王杯是我们的目标,我希望带队赢得每场比赛。”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