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詹姆斯"全方位" 詹姆斯:这是团队的努力

2015年06月08日14: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拉特:詹姆斯"全方位" 詹姆斯:这是团队的努力

  新华网旧金山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 郭爽)骑士队7日加时击败勇士队后,骑士主帅布拉特赛后称詹姆斯的领导力是全方位的,而詹皇则认为胜利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天啊,勒布朗今晚为球队给予的是全方位的领导力,他做出的是全方位的表现,你很难再在任何时间地点找到一样的了。我能想到一两个可以媲美的名字,但这是在整个篮球历史中,”布拉特对爱将不吝赞美之辞,“他用他的决心带领着队友走向胜利。”

  当晚,詹姆斯打了50分钟,轰下全场最高的39分,外加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率领骑士客场以95:93加时击败勇士,这是皇帝在总决赛上的第五次三双。

  “我充分相信我的队友,他们也用出色的表现支持着我,这是整个团队努力的结果,”詹姆斯谦虚地表示,“仿佛回到了三天前的状况,但这次我们在加时笑到了最后,能在系列赛扳平比分非常重要。”

  两队4日的首战,骑士在加时赛只得到2分,结果以100:108不敌勇士,还损失了大将欧文。三天后,又是加时,骑士最终以95:93从客场拿走胜利,将总比分扳成1:1平,两队的第三战将于9日在克里夫兰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