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玲称赞江苏姑娘王丽思:她应该有更多机会

2015年06月09日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刘爱玲称赞江苏姑娘王丽思:她应该有更多机会

  扬子晚报加拿大埃德蒙顿专电(记者 张昊) 原中国女足队长,1996年奥运会亚军、1999年世界杯亚军的中场核心球员刘爱玲一直在关注中国女足的表现。看了后辈们揭幕战的表现后,刘爱玲认为,这支中国女足很有特点,她还重点提到了江苏姑娘王丽思。

  第一场比赛没有迎来开门红,最后点球输给了东道主。刘爱玲真心为女足姑娘们感到遗憾。但她也告诫大家要赶紧振作起来,准备第二场比赛。“这支队伍比前两年国家队要有进步,脚下有了许多控球和配合。从比赛过程上看,这场比赛打得还不错,而且也可以看出,打出了技战术配合。”刘爱玲说。

  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有大将风度的代表人物涌现来带动全队的发挥。刘爱玲就认为江苏姑娘王丽思的表现不错,“她很有特点,那个任意球发得不错,看来郝伟重点练习了她的定位球。王丽思有这样的一脚,应该给她更多发挥机会。她的身体条件不错,对抗表现不错,值得肯定。她需要把脚下的控球做得更好一些,才能更好地执行教练的要求。”

  另外,对于中国女足在前场的抢截和就地反抢,刘爱玲认为她们做得非常好,也创造了很多有威胁的进球机会。从分组来看,中国队这个小组还是不错的,打好后两场比赛的关键是先放松心态,小组出线依然是有机会的。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