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名宿讽禅师运作不力:交易帮了骑士大忙

2015年06月10日10:0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湖人名宿讽禅师运作不力:交易帮了骑士大忙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去年,纽约尼克斯队花高薪聘请菲尔-杰克逊担任总裁。但本赛季,尼克斯一共只赢了17场比赛。对此,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公开质疑了“禅师”作为球队管理层的能力。

  “(球队管理层的工作)对帕特-莱利而言要更容易一些。”韦斯特在采访中说道,“他在执教和管理层这两方面都有更多经验。至于菲尔,我确定他们(尼克斯)没有打出希望的赛季。联盟里的每个人都感觉他们完成的两笔交易分别帮了骑士队与小牛队。”

  今年年初,尼克斯将伊曼-香波特和JR交易到骑士队,结果他俩成为了骑士打进总决赛的重要成员。去年夏天,刚上任的“禅师”将泰森-钱德勒和费尔顿交易到小牛,钱德勒的回归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小牛的实力。

  今年夏天,尼克斯试图通过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来补强阵容,但是杰里-韦斯特并不确定“禅师”是否有能力将大牌球星吸引到纽约。

  “他(菲尔-杰克逊)希望在一支球队身上刻上自己的印记。”韦斯特说道,“很多人都对此产生质疑。菲尔很幸运,他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挣了很多钱。即便他今天挣了很多钱,他依然渴望胜利,他们(尼克斯)能否扭转局面还有待观察。虽然他们能在自由球员身上花很多钱,但很多时候球员会因为不同的原因而不希望去某些球队。”

  “菲尔曾经执教过的球队拥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他的执教很棒,并赢得了很多总冠军,但(担任球队管理层)对他而言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挑战。”韦斯特补充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