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在星空下跑步是我的愿望

2015年06月15日11:2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姚明:在星空下跑步是我的愿望

  【同期】(姚明谈“24小时跑”的特点)其他跑步更多相对来说是比较个人化一些,自己一个人就是一个队,马拉松是最典型的,我们和他们的区别是在于必须要有一个团队,我们计算的是团队成绩,24小时之内,又有耐久,又有团队合作,你必须很好的分配好你的休息时间和跑步时间。我们经常说跑步它不仅仅是一个体育运动,它是一个生活,那我们怎么把这样的东西在一块场地里可以结合好,你需要更长的时间、更大的面积、更拓展的思维去思考这个问题。

  【同期】(姚明谈运动员)运动员,特别是作为职业运动员期间,他每天要经历非常超出常人的一种锻炼,各个项目之间虽然不同,像篮球、足球可能相对接近一些,这些训练它都是集中在三四个小时之内,把普通人两天的热量都给消耗掉,量是非常非常大的,像现在大家看到的不管是CBA也好,NBA也好,那些运动员要付出极大的代价去换取这种身体状态,对普通人来说这恐怕有点儿难以想象,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那些坚持跑步的人也是非常非常了不起,每天这样去坚持跑脚下的路,他们肯定不是仅仅为了塑造自己的身材,更重要的是,他们可能还是一种对自己精神上的、对自己生活上的追求,相信自己在跑步上是另外一种人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