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双雄蓄谋下赛季 骑士组豪华阵容不差钱

2015年06月19日14:58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NBA总决赛双雄蓄谋下赛季 骑士组豪华阵容不差钱

  勇士队夺得总冠军,为本赛季NBA总决赛画上了句号。但总决赛双雄勇士队和骑士队新一轮“暗战”却已经打响了。

  为庆祝暌违40年之久的总冠军,勇士队将在本周六举行冠军游行。但勇士队第一高薪的大卫·李恐怕没有好心情来庆祝了。在总决赛中,勇士队祭出大卫·李的变化,成为改变走势的“妙招”,但这位功臣将面临离开。昨天,美国媒体透露,勇士队已经通知大卫·李的经纪人尽快寻找新的下家。勇士队此举的目的不言而喻:由于内线核心格林在今夏合同到期,勇士队力图腾出薪金空间,“不惜一切代价”留下格林。

  而与总冠军失之交臂的骑士队则在谋求“明年再来”。去年夏天,詹姆斯和骑士队签署了“1+1”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詹姆斯方面已经表态:“今夏哪儿都不会去。”其余球员则有不少人合同面临到期,比如JR、汤普森、香波特等悍将,如果他们留下将意味着骑士队必将缴纳“奢侈税”。但骑士队老板已经表态,为了争冠“不差钱”,骑士队将会继续组成超豪华的阵容。

  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