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将帅同时换

2015年06月20日08:48  
 
原标题:中国男篮将帅同时换

  中国男篮近日作出人员调整,北京队后卫方硕与山东队内线陶汉林被调整到国奥男篮,他们将参加国奥男篮即将进行的四国赛。而从美国养伤归来的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也进入国奥男篮。另外,中国男篮原领队郝国华月底退休将自动卸任,这个位置由在中国篮协目前分管三人篮球项目的柴文胜担任。

  根据赛事任务与球队位置的需要,以及球员身体状况与竞技能力不同,国家队与国奥队进行人员调整是比较正常的事情。从国家队调整到国奥队并不意味着就没有机会重返国家队,去年陶汉林、郭艾伦等球员都是从国奥队又回到了国家队。

  这次国家队对于方硕与陶汉林的调整也是这样。被北京球迷尤其关注的方硕,这次来到国字号队伍集训就是为了能尽可能多地提高自己。在国家队方硕在训练投入程度、积极性与专注度上都很不错,但在比赛经验与整体实力上还是与同位置球员有些差距。(记者 宋翔)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