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杭州绿城主场2-1逆转胜江苏舜天

2015年06月20日20: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杭州绿城主场2-1逆转胜江苏舜天

(体育)(4)足球——中超:江苏舜天不敌杭州绿城

  6月20日,江苏舜天队球员埃斯库德罗(右)进球后与队友渠成庆祝。当日,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客场以1比2不敌杭州绿城队。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新华网杭州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杭州绿城20日凭借终场前3分钟内的两粒进球上演神奇大逆转,最终2:1力克江苏舜天,取得中超两连胜的同时也暂时远离了降级区。

  上半场,两队虽然都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但场面较为平淡。第30分钟,绿城队前锋拉蒙禁区内得球后一记抽射击中门梁,错过了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两队上半场0:0战平。

  下半场前半段,杭州绿城在场面上稍占上风,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第65分钟,卡尔坦森禁区前直塞,埃斯库德罗机敏插上,扛住后卫后小角度打门,球虽然被门将库超用腿拦下,不过却恰好打在回防的绿城队员身上弹入空门。

  落后的杭州绿城此后接连换上两名进攻队员,而这一调整取得了成效。第87分钟,替换上场的曹海清和范晓东在边路打出默契配合,后者边路传中找到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安塔尔。安塔尔停球稍作调整,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帮助绿城扳平比分。

  重新开球后,绿城队中场抢断后迅速展开进攻,下半场替换上场的谢鹏飞边路得球后往中路盘带,随后一脚冷射,帮助绿城2:1实现反超。

  江苏舜天本有可能凭借终场前的最后一次角球进攻扳平比分,但库超表现神勇,将舜天队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化解。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