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透露状态回升秘密:我的精神状态得到了休息

2015年06月21日16:5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德扬透露状态回升秘密:我的精神状态得到了休息

  在开局稍显被动的情况下,是德扬为国安打进关键的第一个进球。而也正是从这个进球之后,国安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一鼓作气3比0取得完胜。这样的德扬,赛后自然也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

  刚刚从世预赛的赛场上归来,就在中超比赛中取得进球,德扬的状态好得惊人。而这样的德扬说起国安队的状态,也是赞不绝口,他认为国安已经摆脱了低潮期。

  “我们之前打了那么多比赛,基本上每周都是双赛。不光是我们踢这样的节奏困难,就是皇马和巴萨也不能始终保持这样高节奏、高水平的比赛状态。好在间歇期时我们得到了休息,这次也是全主力首发出场。我觉得只要我们是全主力,而且有充足的休息时间,那么球队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可以杀死一切对手。”德扬说。

  国安整体状态正在回升,那么德扬突然爆发的秘密又是什么呢?对此,德扬说:“联赛间歇期,我去了国家队,另外也跟我的家人一起休息了一下。我的精神状态得到了休息,所以大家也都看到了我回来之后的竞技状态非常好。”

  本报记者 刘平摄J163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