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奖励任桂辛一辆轿车

2015年06月23日07: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长春6月22日电  (记者周万鹏、王昊飞)记者22日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获悉:为表彰该队球员任桂辛在世界杯赛上的出色表现,长春女足决定奖励任桂辛一辆中档轿车。

  中国女足在淘汰赛中以1∶0击败喀麦隆队,昂首挺进世界杯八强,效力于长春女足的球员任桂辛表现不俗,赢得了当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为表彰任桂辛的出色表现,同时激励她继续为中国女足创造辉煌,长春女足决定奖励其本人一辆价值20万元的中档轿车。据悉,目前轿车已经备好,只等新主人任桂辛凯旋。

  “大家都知道,女足收入和男足无法相提并论。”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刘友说,“但我希望可以用这样的方式,真真正正的为中国女足做点事,同时激励长春队其他队员,希望她们在平时加倍努力,有朝一日为长春足球、为中国足球创造更大辉煌。”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23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