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球队黄蜂将举办2017NBA全明星赛

2015年06月24日07: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乔丹球队黄蜂将举办2017NBA全明星赛

  新华网华盛顿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总裁亚当·萧华23日宣布,夏洛特黄蜂队将举办2017年NBA全明星赛。

  黄蜂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还是在1991年。黄蜂队的老板是“飞人”乔丹,这位六届总冠军得主从2010年开始接手球队,就一直希望将全明星赛带到夏洛特。当黄蜂递交全明星申请时就承诺,将投入3000万美元用于场馆翻修。比赛将于2017年2月19日举行。

  “夏洛特拥有让人骄傲的篮球传统和极大的热情,作为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将是举办全明星赛的绝佳场所。”萧华说,“感谢迈克尔·乔丹,黄蜂队以及夏洛特人的支持,祝贺他们将我们的全明星节日带回北卡。”

  “很荣幸能把全明星赛带回夏洛特。”乔丹说,“1991年我打全明星赛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这对于我们的球迷、我们的城市以及我们的俱乐部都是绝妙的时刻。”

  新科总冠军得主、常规赛MVP库里在夏洛特长大,曾在夏洛特不远的戴维森学院就读,2017年全明星赛也很可能成为库里的一次回家之旅。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