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掘金考虑裁劳森 场外麻烦多导致交易价值变低

2015年07月16日08:0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掘金考虑裁劳森 场外麻烦多导致交易价值变低

曝掘金考虑裁劳森场外麻烦多导致交易价值变低

资料图:劳森(左)。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C纽约记者米奇-劳伦斯报道,由于泰-劳森近期场外麻烦不断,掘金不再考虑将其交易,如今他们开始探讨直接买断劳森合同的可能。

  显然,掘金更希望能够交易劳森,但由于其名声今夏不断下降,极少球队对其具有兴趣。之后的两个赛季,劳森的合约总数为2462万美金,且为全额保障,因此掘金只能采取延期支付的方式来分批付清劳森的工资。

  事实上,如果劳森能够摆正生活态度,他仍将是掘金的关键球员之一。几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证实,劳森距离全明星水准只有一线之隔。正是乔治-卡尔的离开以及他在私人生活上的缺乏克己意识使其在各队间的受欢迎程度下降。

  如果掘金真的要裁掉劳森,他们可以选择两种延期支付方式。当掘金在8月31日前做出决定时,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五个赛季中每年支付劳森512万美金,如果掘金在8月31日后裁掉劳森,2015-2016赛季,他们仍将支付劳森1240万美金的薪水,随后的三年间,他们将可以每年支付劳森440万美金。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