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胜瓦伦穆勒搞怪 陶醉汪峰名曲调戏镜头(图)

2015年07月18日23:3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拜仁大胜瓦伦穆勒搞怪 陶醉汪峰名曲调戏镜头(图)

拜仁大胜瓦伦穆勒搞怪陶醉汪峰名曲调戏镜头(图)

穆勒陶醉模仿摇滚巨星。韩海丹摄。

穆勒调戏镜头。韩海丹摄。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电(王牧青) 今夜,“拜仁!拜仁!”的球迷助威声响彻北京鸟巢体育场,欧洲豪门拜仁慕尼黑4-1轻取瓦伦西亚,瓜迪奥拉直言4.9万名球迷的上座率让他很惊喜。赛后,托马斯-穆勒又演绎了搞怪一面,他不仅调戏了摄影记者的镜头,还伴着汪峰的歌声“一起摇摆”,让人忍俊不禁。

  拜仁轻取瓦伦西亚不费力 瓜迪奥拉盛赞鸟巢球迷

  今夏拜仁来华,北京只是三站中的一站,未来一周,这支欧洲豪门还要拜访上海和广州,过招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今晚坐镇鸟巢迎战瓦伦西亚,德甲巨人的优势十分明显,即使里贝里、罗本、诺伊尔等球星悉数缺席,但“蝙蝠军团”依旧难有还手之力。

  比赛的进程波澜不惊,拜仁第16分钟就获得领先,托马斯穆勒禁区边缘劲射得分,尽管瓦伦西亚球员罗德里格一度扳平比分,但穆勒半场结束前反越位推射梅开二度,彻底奠定了胜势。

  下半场,瓦伦西亚罕有威胁进攻,蒂亚戈和莱万多夫斯基再下两城,比赛随着拜仁慕尼黑熟练的传切告终。整整90分钟,现场近万名拜仁球迷团体的歌声不停息,这份热情感动了拜仁球员,全队赛后特意绕场一周,为中国拥趸送上了掌声。

  据了解,今晚鸟巢共涌入了4.9万名球迷,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拜仁的忠实粉丝。记者目测,拜仁球迷团体至少占据了6个下层看台,他们“原汁原味”的德语歌声,让人仿佛亲临慕尼黑安联球场。

  赛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为中国球迷点赞:“鸟巢的场地很好,今晚的天气也很好。北京的球迷很疯狂,让我非常惊喜。希望未来我还有机会带队来这里比赛。”

  拜仁球迷场边求婚成功 穆勒调戏记者扮摇滚巨星

  不过,罗本、里贝里两名球员的缺席,让比赛有些星味不足。今晚,诺伊尔和格策也没出场。瓜迪奥拉解释,诺伊尔受了一些轻伤,为了安全起见没能出场。不过,他并没回答格策缺阵的原因,结合近来关于格策将加盟尤文的传言,瓜帅的回答耐人寻味。

  谈到新赛季,瓜迪奥拉豪言要赢得每场比赛:“无论是什么比赛,拜仁的目标就是胜利。新赛季的欧冠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一切对手,尽管对手很强大。”

  有趣的是,赛后一向喜欢搞怪的托马斯-穆勒再出大招:当鸟巢奏响汪峰的歌曲《勇敢的心》,穆勒突然徒手摆出了“忘我弹吉他”的姿势,一副陶醉的表情,让人捧腹大笑。

  穆勒孩子般地用手里的鲜花假装做话筒,继续表演着。当看到记者的镜头正对着自己,穆勒竟用手中的花“调戏”镜头。有心的记者捕捉到了这个瞬间,穆勒大笑着离开。

  瓦伦西亚主帅正视差距 感谢中国球迷热情

  赛后,瓦伦西亚主教练努诺平静地接受了失败,尽管差距达到3球,但努诺仍对球队前25分钟的表现满意:“我们开场时踢得很有竞争力,我的球员都为新赛季准备好了。”

  “当然,比赛中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正在完善自己。”努诺评价打进唯一进球的罗德里格:“很高兴看到他个人状态的回归,这将提升他的士气。”

  昨天,不少中国的瓦伦西亚球迷来到球队所在的宾馆,努诺笑着说:“昨天,我看到了很多中国球迷的关心,我很感谢他们。”

  至于为什么下半场才换上球队核心费古利和内格雷多,努诺直言,这些球员刚从国家队的比赛回到俱乐部,身体状态只能应付20多分钟的高强度对抗。他说:“我们会越来越好,在欧冠面对切尔西时,达到最好的状态。”(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