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张稀哲状态很棒 张池明需融入战术体系

2015年07月20日08:32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曼萨诺:张稀哲状态很棒 张池明需融入战术体系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主场与上海上港的关键一战。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两支球队主帅都表达了对争胜的渴望。

  国安后防线堪忧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曼萨诺率先提到的是张稀哲的回归:“我非常高兴他回来,希望他能帮助我们在争冠道路上走得更顺。要想夺冠,明天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上港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一,在一个强队面前,我们要百分之百付出、拼搏,去拿下这场比赛。”

  周挺、赵和靖本轮停赛,郎征即将进行手术,对于球队遭受伤停打击的后防线,西班牙人表示:“我们会去找到一个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至于张池明和克莱伯两位新援,曼萨诺介绍说:“张池明这场可以参赛了,不过他还需要了解和融入我们的战术体系。克莱伯则还需要更多时间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也会通过专门的训练计划尽快给他调整。”

  昨天与曼萨诺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张稀哲表示:“现在人员不是很齐整,我相信教练会在现有人员中安排一个合适的阵容,我也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训练这几天,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和与队友的配合都没有什么问题,之前担心的时差问题也没有出现。”国安主帅也评价爱将:“他在德国联赛结束后没有停止训练,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我非常信任他的状态。”

  上港仅海森缺席

  和国安队相比,上海上港的人员状况要好很多,球队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现在只有海森一名队员有伤,其他球员的情况都不错,他肯定打不了这场比赛。孔卡上一场没有上,现在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至于吉安的情况,瑞典人介绍说:“他的状态比之前好了一些,但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至于这场比赛如何使用他,还要看今天的训练情况。”

  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上轮刚刚超越国安来到积分榜头名的上海上港直指3分,埃里克森表示:“北京的主场特别不好打,但我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肯定会竭尽全力去拿下比赛。”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