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用四将换劳森 组织进攻中可为哈登分担压力

2015年07月21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火箭用四将换劳森 组织进攻中可为哈登分担压力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昨日的美国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刚刚与丹佛掘金完成了一笔交易,火箭用帕帕尼古拉乌、普里吉奥尼、乔伊·多西、尼克·约翰逊等四名球员换来了掘金的首发控卫泰·劳森。此外,火箭还将送给掘金一个2016年的受保护首轮选秀权。

  上个赛季,火箭队一直打到西部决赛,但其核心后卫詹姆斯·哈登在球队被勇士淘汰后还是抱怨缺少一个进攻组织者,他在进攻中总是承受着太大的压力。火箭队此番交易来劳森,正是为了在球队的组织进攻中分担哈登的进攻压力。27岁的劳森是当今NBA最有天赋的控球后卫之一,上个赛季他代表掘金出场75次,场均得到15.2分,外加9.6次助攻,其中助攻数可排在联盟第三位,绝对是一员进攻悍将。新的赛季,劳森与哈登搭档,完全可以胜任火箭队的进攻组织任务。不过,劳森在NBA可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就在上周他还因为酒驾在洛杉矶被捕,并且是半年内的第二次,火箭要做好劳森在赛季中随时缺阵和被送入戒酒中心接受治疗的思想准备。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