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队鏖战五局2-3负意大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7月25日08:46

中国队扣球
中国队扣球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5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7月25日早,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较量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在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没能顶住对手的反扑,鏖战五局2-3不敌意大利队,五局比分为15-25、25-22、25-22、18-25和12-15。

首局比赛,意大利队5-1开局,并且凭索罗凯特的强势表现,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中国队还是没有找到攻下意大利队的方法,3-12,并与16-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队连续追分,但为时已晚,最终意大利队25-15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2-5落后开局,索罗凯特发球失误、王云蕗处理球得分、刘晓彤发球建功,中国扳成5平。意大利队连续得分,落后的中国队换上刘晏含,郑益昕快攻命中、刘晏含重扣得手、王云蕗两次发球得分,中国连夺4分扳成11平。张常宁建功,中国队将比分反超,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意大利队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中国队开始发力,19-16反超。最终,中国队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又是开局不利0-3落后,索罗凯特后攻命中,意大利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的中国队抓紧追分,刘晏含反击下球中国队扳成比分,18平、19平后颜妮拦网建功本队20-19反超。张晓雅封死塞拉的扣球中国22-20领先,张常宁和刘晏含的强攻力保球队的2分优势,王云蕗反击得手中国25-22再胜一局,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开局失误不断,1-6落后。索罗凯特网上争夺和发球接连建功,意大利队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落后的中国队用刘晓彤换下王云蕗,对手15-12超出后,张常宁的拦网和刘晏含的反击再追2分,意大利凭古伊吉的快攻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4占先。暂停回来后,索罗凯特的发球轮连续得分,21-14领先中国队,最终,中国队没能逆转,意大利队25-18将总比分扳成2平。

决胜局,中国队6-3开局。意大利队很快将比分扳成6平,7平后卢西亚-波塞蒂扣球命中,意大利8-7领先交换场地。刘晏含、刘晓彤接连扣球得分本队9-8反超,9平后刘晓彤一攻下球、颜妮拦网建功,中国11-9超出。对手将比分追至11平。12平后意大利队连夺3分15-12获胜,3-2力克中国。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6点10分,中国女排将在第四轮比赛中遭遇网上实力强劲的俄罗斯。

【1】【2】【3】【4】【5】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3. 3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4. 4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6. 6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7. 7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
    8. 8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9. 9“期待北京冬奥会将奥林匹克运动…
    10. 10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