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暗示将和布拉特一起离职

2015年07月25日08: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暗示将和布拉特一起离职

  新华网圣彼得堡7月24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24日暗示,他将和布拉特一起离开国际足联,但他否认这与国际足联目前面对的涉腐风暴有任何关联。

  国际足联将于2016年2月26日进行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选举,而布拉特已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参选。

  “不管是谁成为国际足联的新任主席,都应该有一个新的秘书长,因为主席和秘书长之间的关系在国际足联中是十分重要的。”瓦尔克说。

  瓦尔克目前正在圣彼得堡忙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的相关事宜,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他以个人隐私为由回避了记者的提问。

  54岁的瓦尔克从2007年起担任国际足联秘书长。在国际足联的涉腐案中,他涉嫌在2008年通过国际足联将一笔来自南非的1000万美元资金转移到时任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杰克·沃纳的账户上。美国司法部门认为,这是一笔贿赂款,与南非获得2010年世界杯举办权有关。

  但瓦尔克已经公开表示自己知晓这笔款项,但没授权这笔转账。

(来源:新华网)

(责编:魏艳、马丽)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