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东亚杯

东亚杯-张贤秀点杀山口萤破门 日本1-1平韩国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8月05日20:17

东亚杯-张贤秀点杀山口萤破门 日本1-1平韩国队
下一页

人民网8月5日电 北京时间8月5日晚,2015年东亚杯男足赛事第二轮打响,日本队迎战韩国队。第27分钟,金民友头球制造点球,张贤秀操刀命中。第39分钟,山口萤世界波破门。最终,日本1-1战平韩国队。

第15分钟,张贤秀在中场断球成功,韩国队得球快速反击,金民友接到金信裕做球杀到禁区前沿,突然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韩国队连续进攻被挡出,郑佑荣禁区前得球横带后起脚低射,球被西川周作没收。

第26分钟,韩国队后场送出直塞球,金信裕拿球分边,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金民友甩头攻门,球打在森重真人手臂上,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效力于广州富力队的张贤秀操刀主罚命中,韩国队1-0领先。

第39分钟,日本队扳平比分。日本队定位球二次进攻,仓田秋得球横做,山口萤禁区前外脚背打出世界波,球擦着立柱飞入网内。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

易边再战,第68分钟郑佑荣任意球传中,金基熙头球摆渡,李在城头球接力攻门击中横梁,跟进的李勇载补射将球打高。第73分钟,张贤秀前场送出塞球,李在城禁区内拿球转身射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第79分钟,金民友禁区角附近突然小角度抽射,球打在了边网上。第92分钟,韩国队任意球配合,金英权拨球,权昶勋大力远射,球被门将挡出禁区。最终双方1-1平。

日本队:12-西川周作;3-太田宏介、5-慎野智章、6-森重真人C、21-远藤航;8-藤田直之、16-山口萤;13-仓田秋(88分钟 20-川又坚碁)、7-柴崎岳、9-永井谦佑(71分钟 19-浅野拓磨);10-兴梠慎三(79分钟 11-宇佐美贵史)

韩国队:1-金承奎;2-丁东浩、19-金英权C、5-金基熙、13-李周勇(65分钟 3-洪喆);6-郑佑荣、20-张贤秀(80分钟 22-权昶勋);11-李勇载、8-朱世忠(65分钟 17-李在城)、7-金民友;9-金信裕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3. 3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4. 4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6. 6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7. 7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8. 8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9. 9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