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宁泽涛是榜样 张继科:他跟我有啥关系

2015年08月08日07: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刘诗雯:宁泽涛是榜样 张继科:他跟我有啥关系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在此间进行,张继科和刘诗雯在当日赛后都被问起了对宁泽涛游泳世锦赛突破的看法。刘诗雯大赞宁泽涛素质全面,张继科只是回应:跟我有啥关系。

  上午打完女子双打的首场比赛,刘诗雯一脸轻松地走出赛场,她说第一场比赛感觉还不错。谈起昨晚宁泽涛的突破,刘诗雯说自己也看了这场比赛,非常激动、兴奋。同样是年青一代的运动员代表,刘诗雯说宁泽涛有很全面的素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张继科和宁泽涛都是球迷们公认的帅哥,采访结束后,记者问张继科如何看昨晚的宁泽涛,张继科扭头一瞥,“跟我有啥关系。”他的回答让在场的人很惊讶。

  当日的另一个小花絮是,朝鲜选手金宋依上午刚刚打完比赛,国际乒联市场部官员穆罕默德和庞德就赶上去,将一台DV送给了金宋依,并教她如何看比赛录像。

  为什么要给她DV?穆罕默德告诉记者,上次平壤乒乓球公开赛,一位国际乒联官员特别喜欢金宋依,看她没有DV,就决定买一个送给她。穆罕默德说现在的乒乓选手都普遍用DV将比赛录像,以分析比赛提高运动成绩。

  拿到这个新鲜玩意儿,金宋依显得很兴奋。记者问她此时的感受,她只是笑了笑,就是不说话。

 

(责编:赵英梓、熊旭)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