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脚趾发炎不影响比赛 世锦赛争取夺冠

2015年08月12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李宗伟:脚趾发炎不影响比赛 世锦赛争取夺冠

  林丹顺利过关,备受关注的老对手李宗伟也在首轮轻松晋级。赛前曾传出李宗伟脚趾发炎影响训练,不过轻松的比赛让李宗伟新染的蓝色头发成为焦点。

  赛前,马来西亚队传出消息,李宗伟脚趾长了水泡并发炎,一度影响了赛前训练。但“28分钟”、“2比0”,轻取立陶宛选手的李宗伟打消了人们对他伤情的担忧。“是起了水泡,有一点点影响,但并不妨碍我比赛。对手不是很强,我在慢慢适应场地,比赛中都忘记脚趾的水泡了。”李宗伟说。

  比赛之外,李宗伟新染的蓝色头发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之前我都没有染这么出挑的颜色,这次是我的发型师帮我选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对于自己的前景,李宗伟坦言,世锦赛强手如云,必须好好珍惜。“这次我是非种子选手,能以更低姿态参赛。”李宗伟强调,自己的目标不会改变,还是争取夺得世界冠军,“我从来没有放弃,叶诚万和弗洛斯一起陪我,给我增添了很多信心,我会全力以赴。”

  京华时报讯记者 毛烜磊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